省驷马山引江工程管理处到县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7-30 21:35 字体【  

7月30日下午,安徽省驷马山引江工程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余兵一行,来我县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就抗洪抢险救灾中广大部队官兵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贺。副县长秦安明等参加活动。

慰问中,余兵指出,在这次的抢险救灾中,广大部队官兵闻汛而动、冲锋在前,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人民子弟兵,哪里最需要、最危险、最艰苦,你们就战斗在哪里,在这里对你们在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县人武部副部长王少峰指出,作为人民子弟兵,在人民群众遇到困难时,抢险救灾是我们责无旁贷的责任,感谢大家对人民子弟兵的关心,我们会继续发展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努力为促进地方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军地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滁河防汛相关工作以及加强军民共建进行了深入交流。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