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困难退役军人 爱心送进光荣门

来源:全椒县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9-07 11:17 字体【  

9月4日,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全椒县十字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承办的“爱心送进光荣门——情系困难群众”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十字镇举行。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十字镇、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退役军人代表等参加活动。

仪式现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参加现场活动的困难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了家用电器。未能参加现场仪式的困难退役军人,组织方还专门安排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分组前往二郎口镇、古河镇、马厂镇、大墅镇、西王镇等地,到相关退役军人家中进行了发放。

据悉,我县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系列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始终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办法,针对优抚对象以及其他复退军人反映的种种困难,开展系列帮扶活动,全力推进全椒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走在省市前列。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