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签约挂牌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9-21 11:22 字体【  

9月17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付永康一行来到安徽航鹰无人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出席举办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的签约挂牌仪式。

根据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打造建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四大基地要求,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利用本地资源优势,积极谋划,与相关单位和企业主动对接。此次签约挂牌仪式,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双方的合作也是以服务退役军人为根本宗旨,坚持政府推动、政策优先、市场导向、需求牵引、自愿选择、自主作为、社会支持、多方参与,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服务管理职能。

共建“全椒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依托安徽航鹰无人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教育培训资源,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夯实退役军人人力资源转化基础,切实打通从专业技能提升到稳定就业,成功创业的培训链路,更好的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为美好全椒建设贡献力量!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