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椒县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结业典礼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0-26 16:16 字体【  

10月24日,由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承办的2020年全椒县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结业典礼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顺利举行。

结业典礼上,短短的培训时光回顾视频浓缩了学员们几天来聆听讲座、现场教学、文化夜市沙龙、篮球友谊赛等每一个环节、过程,记录了培训的点点滴滴,回忆满满,感慨颇多。

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工会主席王琪代表学校向在短短几天里秉承军人本色、求学上进、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此次培训充分考虑退役军人学习需求,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后勤保障等方面坚持做足功课,下足功夫,力求设置的课程科学合理、符合实际,邀请的讲师经验足、专业强、水平高,提供的住宿、餐饮等后勤保障贴心、舒心、放心,确保全体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宋传发对学校的培训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退役军人学员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他们坚定政治立场,永远对党忠诚,对国家忠诚,永葆军人本色;坚持终身学习,持续更新知识,不断提升干事创业本领,要争做时代发展先锋,勇于砥砺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典礼上,到场领导为获得表彰的8名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和此次在培训期间的篮球友谊赛获奖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吴胜利说,我们从地方到部队,再从部队到地方;从献身国防,再到建设家园,这是我们人生历程中的一次重大转折,要珍惜机会、迎难而上、注重细节,把在部队里练就的一身好本领继续发挥到工作中,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

此次有不少上市企业和全椒的本土企业共2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30余个,共吸引240余名退役军人入场前来咨询和应聘。招聘会现场还设立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咨询台,提供就业创业、法律咨询、就业援助等相关政策法规的咨询答疑服务。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