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荣获2020年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第一名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1-10 16:18 字体【  

11月6日,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选拔赛包含党建、退役军人政策法规、优抚褒扬、安置、双拥、权益维护、军休等内容。

在比赛中,我局的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沉着应对,展示了扎实的业务水平和临场竞赛能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情景模拟题三个环节,全椒县参赛选手最终以285.4分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第一名。

自2020年度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启动以来,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积极开展大学习、大练兵等活动,全系统上下营造了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的良好氛围。通过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加快提升事务体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优化服务质量,努力打造让退役军人满意的“娘家人”。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