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2020年度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完美收官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1-18 09:30 字体【  

11月16日上午,全椒县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会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邀请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各接收单位参加,全程在县纪委监委派驻组的监督下进行。

此次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全程透明操作,现场宣读了退役士兵档案量化评分结果、选岗纪律以及安置单位岗位名称。 确保安置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会上,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13名退役士兵,按照量化分数排名,依次挑选岗位,当场公布选岗结果并确认签字。此次共设岗位20个,岗位涉及省驷马山引江工程管理处、全柴集团、银行、保险公司、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等接收安置单位。

会议要求,退役士兵到新的岗位后要充分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尽快转换角色,加强自身的锻炼和学习,为全椒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参与选岗人员纷纷表示,全椒县退役安置选岗工作公开透明、严谨细致、风清气正,严格落实了上级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政策规定,传递了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对本次安置工作及选择的岗位表示满意。他们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适应新岗位的职责要求,做到“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珍惜岗位,爱岗敬业,为全椒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