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朱大纲调研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蔡立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2-23 08:09 字体【  

12月22日,县委书记朱大纲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策学习,提高服务水平,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叶晓飞,县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朱大纲先后查看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大厅、机关股室等基础设施和办公场所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设置、工作开展、人员配置、单位运行等情况;并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对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朱大纲对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良好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朱大纲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深刻阐释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带有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我们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朱大纲强调,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做到学政治、强学习、研业务,牢记职责使命,持之以恒把退役军人的管理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做好党建工作,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以铁的纪律和作风承载好新使命、干出新业绩。要发挥带头作用,努力为退役军人办好事、解难事,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同时要加强特殊群体摸排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信息采集与报送工作,健全档案管理,创新管理模式,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