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成为市退役军人医疗服务示范单位

来源:县医院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1-25 09:48 字体【  

1月22日上午,滁州市退役军人医疗服务示范单位揭牌仪式在县人民医院东区隆重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孙仁健、优抚科科长郄欣,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宋传发,县卫健委副主任马静, 县人民医院院长李飞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宋传发首先宣读了文件,恭贺全椒县人民医院成为滁州市退役军人医疗服务示范单位。

县人民医院院长李飞对莅临挂牌仪式现场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医院必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利用现有医疗资源优势特别是康复医疗优势,为伤病残退役军人、军人军属、优抚对象及复退军人开通绿色通道,优先提供挂号、就诊、检查、取药、缴费、住院、康复服务,建立优抚对象健康档案、落实政策为优抚对象减免门诊挂号费和部分医疗费用,提供“一站式”结算服务,不定期进行下乡义诊,提供健康知识与疾病预防、治疗方面的咨询和宣传;提供优惠的健康体检服务和入院康复服务,力求专业化、个性化、精细化,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党和国家的关爱与温暖。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孙仁健希望全椒县人民医院再接再厉,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提供医疗保障,让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都十分满意,得到社会的尊重,也让军人成为社会尊崇的职业。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