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 问 信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10 10:34 字体【  

驻全部队官兵,全县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

值此2021年到来之际,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向你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回首2020年,面对疫情汛情双重考验,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不断推动退役军人事业迈上新台阶,满足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新期待。我县着力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开展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6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顺利通过省级验收。聚焦就业创业,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创业孵化基地、就业创业基地、实训基地四大基地成功签约挂牌,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我县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在省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上均获得名次。

这些成绩是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同时也凝聚着全县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智慧和汗水。过去的一年,驻全部队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脱贫攻坚、双拥共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地工作,用实际行动续写拥政爱民的崭新篇章;全县烈军属和残疾军人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自强不息;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退役不褪色、续写新风采,尽心竭力、艰苦奋斗,为全椒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出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尊敬与认可!

新起点承载新希望,新蓝图开启新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新的一年,我们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新时代美好全椒建设中,为实现“两个更大”目标作出更多贡献,力争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唱响“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全椒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全椒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