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大纲到企业开展“四送一服” 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全椒县企业服务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19 16:07 字体【  

    218日,县委书记朱大纲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发展想办法、解难题、增信心、鼓干劲。副县长王燕,县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朱大纲一行先后到全柴天和机械有限公司、兴达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兴盛达制冷管制造有限公司和南大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厂房车间,仔细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销售运营、招工稳岗、员工生活保障等情况,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创新营销策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推进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提升企业生产效益。

    朱大纲指出要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把防止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措施,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朱大纲强调要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切实抓好经济运行,开足马力、加快推进,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园区管委会和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帮助落实好相关优惠政策,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复产达效;要积极主动服务外资外贸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加强危化品、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