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燕深入开发区和大墅产业新城开展“四送一服”

来源:全椒县企业服务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25 17:13 字体【  

2月24日,副县长王燕深入到县开发区和大墅产业新城,就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调度。上午在县企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走进中集新材料、创维空调、天凯生物、十谭标准化厂房、梅塞尔电子、亮克威泽、华中半导体和京全门业等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下午在大墅产业新城现场调研了爬山虎新材料、枫腾金属、神州绝热材料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销售运营、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听取了开发区和大墅镇关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招工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从走访情况看,各企业均已复工,少数在建企业施工人员没有完全到位。王燕副县长强调,开发区和大墅镇要全力做好企业服务,抢抓节后机遇,帮助企业做好招工,督促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对于在建项目,要力促施工单位和人员到位,全面恢复现场施工,利用晴好天气,加快项目建设。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