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朱大纲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蔡立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2-29 10:16 字体【  

12月28日,县委书记朱大纲在十谭园区富达电子开展“四送一服”工作时强调,要主动积极作为,千方百计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聚焦聚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县经开区、十字镇、商务局、资规局、交通局、人社局、效能办和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走访中,朱大纲通过视频连线远在美国的企业董事长,了解企业疫情影响下的经营情况和全椒工厂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对企业提出的年底用工、停车场规划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县开发区和县内各部门要主动服务,急企业所急,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认真解决,落到实处,限时办结,县效能办要跟踪督办,以实际行动打造“亭满意·全舒心”的企业发展环境。

朱大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服务企业更加主动,真正沉下去、静下心,经常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深入项目推进前沿,倾听企业诉求,及时响应、主动服务,真正站在企业角度想问题、办事情,实实在在解决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要针对企业普遍反映的突出问题,抓紧研究制定针对性解决措施,不断提高服务企业针对性和有效性,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真正把“四送一服”工作做细做实,努力营造“亭满意·全舒心“良好营商环境。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