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5-21 08:50 字体【  

5月10日全县“两重”行动推进大会召开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局党组会,传达学习县“两重”行动大会和县委书记朱大纲讲话精神,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建立工作机制。制定局重大建设项目攻坚行动工作方案,成立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由党组成员牵头分别负责成立项目前期组、要素保障组、帮扶帮办组三个行动小组,压紧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加强调度协调,全面推进。

优化审批流程。以“多规合一”为基础,推进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将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合并,统一核发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优化内部流程,强化股室联动,最大限度减少审批时限。

做好要素保障。制定年度土地供应计划,统筹全县经济发展目标,实行用途管制,节约集约用地,分类供地,坚定不移支持重大建设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对确定的全县重大建设项目提前介入、主动对接,做好土地要素和规划保障,力争在第一时间内批复,绝不能因土地规划问题影响重大建设项目落地。

精准帮办服务。对该局牵头的东部康养城、明发文旅项目和奥莱商业综合体项目等5个重大建设项目,制定攻坚行动月度推进计划表,全程全方位提供帮办服务,切实解决项目进展存在困难和问题,绝不能因我们帮办不到位而影响项目进程。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