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县物业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住建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5-21 09:18 字体【  

5月19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县物业工作会议。县委政法委、襄河镇、县文明办及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斌主持。来自全县物业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滁州市物业管理工作考核内容与评分标准》,对2019年获得先进的单位和小区进行了授牌表彰。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物业管理工作将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契机,以创建“红色物业”和提升物业服务品质,提高业主满意度为目标。

会议要求,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引领,推进物业行业的创建。主管部门加强顶层设计,制定切实可行的物业管理意见。各物业小区要认真落实“双提升”宣传工作,大力营造宣传氛围,努力提高全民知晓率,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同时,各物业小区要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加强电动车、四轮电瓶车等非机动车的管理,积极打通消防“生命线”,充分发挥物业小区的微型消防站的作用。

会议强调,各物业公司认真学习物业相关的业务知识,努力提高服务品质;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双提升”、防电信诈骗等各项工作;加强主管部门、镇政府、社区、物业公司的协力配合,行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截至2019年底,全县从事物业服务企业67家,在管物业服务项目115个,新建商业住宅项目全部实施专业化物业服务,物管覆盖率达100%。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