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县发改委组织开展电力、油气输送管线安全检查

来源:县发改委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5-27 14:36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皖安办明电[2020]11号)精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电力、油气输送管线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我县能源领域安全运行,近日,县发改委主任科员何怀泉带领相关业务人员对电力、油气输送管线进行检查。

此次现场检查主要涵盖以下几方面内容:一是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明确安全责任人,做好应急预案;二是听取安全责任人关于本领域安全方面的工作汇报,做好企业安全自查;三是通过实地察看,深入排查电力、油气输送管线安全状况,并将存在的问题隐患反馈给企业,督促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本次安全检查,旨在全面梳理我县能源领域安全风险,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安全防护及应急处置能力,消除安全隐患,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