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访调研第三届县长质量奖申报企业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5-29 14:54 字体【  

为了全面掌握第三届县长质量奖申报企业的现状及申报准备情况,5月28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金鹏节能、旭能光伏、擎天伟嘉等企业走访调研,通过现场参观,面对面座谈,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内部管理、质量控制、经济效益、社会贡献等情况,指导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负责人指出卓越绩效模式的本质是对全面质量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和具体化,是当前国际上广泛认同的一种组织综合绩效管理的有效方法和工具,也是我国各级政府质量奖评选标准。企业可以采用这一标准集成的现代质量管理的理念和方法,不断评价自己的管理业绩走向卓越。卓越绩效模式标准反映了当今世界现代管理的理念和方法,是许多成功企业的经验总结,是激励和引导企业追求卓越,成为世界级企业的有效途径。目前,我县已有10家企业参与第三届县长质量奖申报工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