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商务厅、省开发区协会携手国际商报、新浪网、市场星报等主流媒体机构走进全椒经济开发区

来源:县经开区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6-05 18:00 字体【  

6月4日-5日,安徽省商务厅、省开发区协会携手国际商报、新浪网、市场星报等主流媒体机构走进全椒经济开发区,开展“媒体进园区”、“精准服务进园区”行动暨“进园区”行动座谈会,全方位、多角度破译“儒林之乡、动力之都”发展密码。

省商务厅、开发区协会一行先后调研考察了全柴天和机械有限公司、亚士创能(滁州)有限公司及安徽兴达机电有限公司等代表企业,对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主导产业及布局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近年来,全椒经济开发区作为全椒县域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全面聚焦“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目标任务,抓建设、强基础,抓工业、强经济,抓帮扶、优环境,业已形成机械装备制造、电子新材料、智能家电等产业链。

座谈会上,双方就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下一阶段园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重要平台申报为抓手、以“互联网+”为载体、以品牌建设为重点、以国际化视野为引领助推园区升级、产业升级、企业升级、管理升级,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取得更大发展成绩。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