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安全生产椒陵行”工作会议

来源:县住建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7-03 20:26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下半年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有效防范遏制事故发生,确保我县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形势持续稳定,7月3日全椒县住建局组织召开2020年住建系统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安全生产椒陵行”工作会议,住建局机关相关股室和局属二级机构、全县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燃气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宗俊主持。

会议通报了建筑施工预防高处坠落事故专项整治活动和2020年第二季度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相关情况。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椒县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椒陵行”活动方案》和《全椒县防溺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防溺水工作的紧急通知>》,组织学习了《工程质量安全手册》。

会议在充分肯定了住建系统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会议对下半年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提高思想站位,加强底线意识,抓好责任落实;二要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培训,提升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三要全面排查,彻底杜绝安全隐患;四要创新监管,科学规范地落实安全生产管理;五要积极创标,发挥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