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中高考禁噪”专项行动

来源: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7-06 08:53 字体【  

、高考临近,为给我县考生营造良好的复习氛围和休息环境,630日,县生态环境分局联合文广新局、县管站对易产生噪声的场所下达《关于控制高考期间施工现场作业时间的通知》、《关于加强高、中考期间环境噪声管理的通知》,为考生开启“静音”模式。各单位的执行情况怎么样呢?73日晚,县生态环境分局联合文广新局、建管站先后对城区内广场、卡拉OK厅、建筑工地等场所,进行现场联合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对广场舞较为集中的政务中心广场、广电大厦周围、太平文化广场等区域进行巡查宣传,要求跳舞人员缩减户外活动时间,中高考期间不得进行广场舞活动部分县城KTV娱乐场所进行现场检查,要求严格遵守通知规定,规范营业时间,降低声源音量。对城区内的建筑工地开展夜查,确保建筑工地按时停工,共同广大考生创造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


    在中、高考期间,县生态环境分局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工作纪律,确保信息畅通,并在考试期间安排专人对考场周边进行驻点巡查,加强对中高考考场周围环境噪声的监督管理和控制,及时处理突发噪声扰民事件,确保考场周边环境安全。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