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召开2020年度“金秋助学”座谈会

来源:全椒县总工会 审核:韩旭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9-24 11:43 字体【  

 

 

9月24日上午,全椒县总工会2020年度“金秋助学”座谈会在县政务中心3号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姜志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总工会副主席傅邦林、有关基层工会主席、受资助的学生及家长等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县总工会副主席董朝锋主持会议。

姜志山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科学指引,以实施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为抓手,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之家、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要全面掌握困难职工子女就学和就业需求等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实现精准建档、精准助学;要广泛宣传“金秋助学”活动和政策,提高知晓度,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

会上,董朝锋通报了我县2020年“金秋助学”基本情况,基层工会代表、受资助困难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相继发言,对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等表达了感谢之情。

经过调查摸底、整理初审、走访核实、集中审核、网络公示五个环节,县总工会对符合条件的18名困难职工子女实施帮扶救助,共发放助学金10.6万元。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