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县第三届县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出炉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桂全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02 08:10 字体【  

日前,县政府专题会审议通过授予金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亚士创能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和安徽旭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为县长质量奖;授予安徽兴盛达制冷铜管制造有限公司和安徽金正达精锻科技有限公司为县长质量奖提名奖。上述获奖企业,有着优秀领导、优秀管理团队、坚持诚实守信、产品质量高、资本运作稳健、管理规范有序、科技创新能力强等特点,在持续创新、不断改进与远见卓识的领导等方面表现卓越,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全县企业树立了质量发展标杆。

县长质量奖是全椒县政府在质量领域设立的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通过质量奖励制度,推动国际领先的质量经营模式在企业的广泛运用,提高我县产业竞争力和经济可持续发展能力。政府质量奖作为引导和激励辖区企业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产品、服务、工程和经营质量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鼓励企业以质量创新为驱动,加快优质要素良性聚集,从而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我县共有7个组织获得县长质量奖,7个组织获得县长质量奖提名奖;另外,共有3家企业获得市长质量奖,1家企业获得省政府质量奖。下一步,我县将继续以政府质量奖为抓手,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综合竞争力的提升,有效带动全县经济发展。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