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县组织召开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一批)村民意见征求会

来源:全椒县资源规划局 审核:宋斌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05 14:48 字体【  

2月2日至4日,全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宋斌、荚树茂,分别带队到大墅镇、十字镇对接大墅镇产业新城(首期)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及全椒县东部新城(首期)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并有序组织方案所涉村组召开村民意见征求会,参加会议的有村两委成员、村民代表、党员代表等。

在县局成片开发方案工作组的指导下,各村分别召开了村民代表座谈会,会上通报和充分讨论了所涉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相关情况。部分村组干部和村民代表就方案阶段性成果提出自己的意见,各村民代表纷纷表示大力支持。

经过两天的时间,全椒县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一批)范围中所涉村民组的村民意见征求会圆满结束。会后,工作人员将村民提出的意见整理归纳,再次进行全椒县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一批)的修改,让方案更加科学民主。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