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一批)征求意见会

来源:全椒县资源规划局 审核:宋斌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05 14:53 字体【  

2月3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全椒县首批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会,会议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大墅镇人民政府、十字镇人民政府及县直相关单位业务负责同志出席,局相关股室负责人,方案编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方案编制团队对《全椒县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一批)》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汇报,全椒县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一批拟申报2个,分别为东部新城首期区和大墅镇产业新城首期区。

东部新城首期区位于全椒县东北部,属全椒东部新城的文旅康养的领航区,隶属十字镇,主要涉及高桥村、界首村及十字镇街道直属区域,用地总规模约540.86公顷。其四至范围为:北至规划道路,南至全宁大道(规划),东至新城大道(规划),西至土桥水库、滁州大道。

大墅镇产业新城首期区位于全椒县大墅镇南部,属南部产业组团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涉及大墅居委会、汪店村区域,用地总规模为99.84公顷,其四至范围为:东至龙山大道,南至乐业路,西至西墅路,北至宁西铁路。

会议现场,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方案阶段性成果内容表示认可,并结合实际情况,分别从各部门职能角度等方面对第一批次两个片区开发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在谋划过程中要严格对照标准,结合片区近远期发展规划做到精准谋划;二是要认真征求、听取涉及成片开发范围内村民和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保护成片开发范围内村民的合法权益;三是在开发时序上,项目片区开发方案中涉及基础设施建设、民生配套保障等项目用地要放在前期实施。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