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县人防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县住建局 审核:李永明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06 10:00 字体【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人防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自2月2日起,全椒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会同住建局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股采取“双随机一公开”方式对全县人防在建工程开展安全检查。

1月下旬,县人防办即下发《关于加强春节期间人防工程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全人防字〔2021〕2号),要求各人防工程管理单位加大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力度,确保人防工程、地面建筑、道路交通以及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

检查小组先后对国耀·新加坡城、翡翠湾、亚东中央新城、襄水苑、国建·长江院子、东沅·青山郡以及十字镇凤舞九天六期等项目人防在建工程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人防工程内部消防设施、用水、用电、消防通道等进行详细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记录,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各人防工程管理单位及时整改,同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春节期间值班人员要在岗到位,加强巡查次数;二是加强防火、防爆、防裂、防泄漏和防碰撞等安全防范措施;三是人防工程主体内部不存留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全县人防工程安全无事故。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