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路灯管理所:春节景观亮化 扮靓椒城街头

来源:县住建局 审核:李永明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09 09:04 字体【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使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突出烘托节日氛围与日常景观相映衬,按照经济性与节能性相结合的原则,全椒县路灯管理所对城区主要路段进行亮化,扮靓城市夜景。

2021年城区春节氛围营造以烘托氛围、装扮城市为原则,以“喜庆、祥和、安全、美观”为主题,重点在城区儒林路、南岳东路、椒陵大道、慈济路等主要干道路灯杆悬挂中国结、发光灯笼等节日装饰。另外,该所还结合全椒县历史文化特色,在太平文化广场、火车站广场、儒林路等重要节点进行亮化渲染。

另悉,连日来县路灯管理所按照城区道路、后街巷道路灯分布情况,抢抓时间节点,出动高空作业车2辆,对城区所有灯光系统逐条道路、逐条巷道进行检查维修,确保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优美、整洁、喜庆的节日环境。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