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开启节后首个工作日

来源:县税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18 17:50 字体【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2月18日上午9时整,嘹亮的国歌声在国家税务总局全椒县税务局大院上空响起。在辛丑年春节后首个工作日,该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以礼敬国旗、奏唱国歌的方式,开启新春的征程。

国歌声中,县局领导班子成员携20余名税务干部身着蓝色制服,站成整齐的方队,个个昂首挺胸,人人精神饱满,他们凝视正前方鲜艳的国旗,跟随雄壮的乐曲,激情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初春的朝阳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税干们的心情随之翻滚激荡,热血沸腾。

“新年上班第一天,参加升国旗仪式,我觉得又激动又有意义,面对新年一种使命感油然而生。”参加升旗仪式的该局税源管理股股长于德馥说。

刚刚过去的2020年,国家税务总局全椒县税务局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执行国家税务总局和省市局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全力以赴助力复工复产复业,持续不断改进服务举措,尽心竭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聚焦脱贫攻坚,顺利实现扶贫对象如期脱贫,忠实履行税收职责,坚持依法行政,为战胜疫情、支持实体经济纾难和助力“六稳”“六保”发挥了有力作用。此外,该局大力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成功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并荣获安徽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安徽省“巾帼文明岗”、全市中心组理论学习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节后首个工作日,我们举行升国旗仪式,就是要让广大税干凝心聚神,增强爱国情、敬岗心、奋斗志,在新的一年里,全面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以及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为实现新发展、创造新业绩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黎向东对此表示。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