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经信局召开2021年新年工作启动会

来源:县经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19 08:30 字体【  

2月18日下午,经信局召开新年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县派驻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施德勇应邀出席了会议。

李强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务实干事、创新争先的劲头和状态,拓展新思维、奋发再作为,一是班子成员要按照工作安排,主动谋划部署分管工作,各股室要周密安排,协作共进,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好底、开好局,合力推动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二是严明纪律,持续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在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坚定自觉。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效能保障,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形成重抓落实的良好工作习惯和务实工作作风,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新突破、新跨越。

会上,县派驻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施德勇还传达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