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来源:县住建局 审核:李永明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4-14 15:22 字体【  

4月9日下午,全椒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会议邀请县委党校张贵武讲师做《赓续红色基因 铸就时代辉煌》党课宣讲。本次宣讲通过深入挖掘、展示丰富的历史资源,融入党史、新中国史的内容,在历史与现实的穿越中追寻初心,在思想与情感的共鸣中强化使命担当。

随后,县住建局(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胜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党史知识测试,巩固党史学习成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