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水利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防范台风“烟花”工作

来源:全椒县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7-26 11:27 字体【  

7月25日晚,县水利局局长关敬海在局机关会议室主持召开紧急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防范6号台风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防范“烟花”强降雨防范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当前防汛防台风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各项防范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水利职工要全员在岗在位,时刻绷紧纪律弦和安全弦。要进一步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强化水工程调度,重点做好中小水库、中小河流、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和山洪灾害防御。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要求,加强督查,确保落实到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在思想、责任、组织、措施、防汛物资保障、后勤工作保障上做好全面准备,落实落细各项防御措施,坚决打好台风强降雨防御硬仗。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