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医保战“疫”党员先行

来源:县医保局 审核:朱延研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8-04 10:22 字体【  

他们手无钢枪,也未着白色的医装,他们只为站好责任岗,盯牢责任田,守牢责任门,他们是共产党员,是全椒医保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郑重诠释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疫情如战场,党员冲锋在前。实行小区封闭管理是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关键,包保任务一声令下,无需动员,不用响哨,全椒县局班子成员以上率下,表率在先参与一线值守,全局23名党员干部自告奋勇争当小区群众“守夜人”。冲锋必担责,疫情面前,他们的岗位或许平凡、任务或许简单,但他们的责任绝不轻松,每个小组即是一个阻击疫情的堡垒,每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守牢包保小区健康安全“防护门”。

疫情如战场,密切联系群众。坚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县医保局干部职工主动依靠群众,积极发动群众,首先争取小区党员配合,结合挨门入户深入包保小区走访,分发口罩、劝导少出门,进而带动小区居民自觉、主动出入登记、测量体温、接种疫苗。县医保局以细致的思想工作,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汇聚起群防群治的磅礴力量。

疫情如战场,服从指挥调度。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两手都不能放松。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县医保局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做好医疗保障服务工作,日常工作不能停滞,三班倒包保小区防疫更不能有纰漏,全椒医保人绝对服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安排,做合格的抗疫“战士”!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