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人防办)加强物业小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县住建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8-04 17:18 字体【  

为统筹做好当前物业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全椒县住建局(人防办)将疫情防控包保工作落实到各股室和部门,分组分片分区域对城区88个物业小区开展督导工作。

各小组重点检查各物业小区安康码使用情况,对所有进出小区人员进行验码测温,提醒居民正确佩戴口罩。及时做好来(返)全人员和车辆的登记、公共区域每日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落实好对敏感人员的排查和情况跟踪工作。

针对个别物业小区存在的问题,现场责令立即整改,并确保整改到位,要求各物业小区将疫情防控摆在重要位置,防患于未然,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提醒物业管理人员也要加强自身防护,增加轮班频次,避免高温超负荷工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