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朱大纲 杨光等县领导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3-12 19:43 字体【  


(本网讯)万物勃发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今天是第42个植树节,上午8时许,县几个班子领导朱大纲、杨光、杨勇、董光林、张少华、史法勇等来到位于襄河镇教场村银禾园林绿化公司造林基地,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全椒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增添一份绿色,贡献一份力量。


植树活动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大家分组分片,扶苗的扶苗、培土的培土,压实的压实,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行行错落有致的树苗,迎风挺立。


植树过程中,县委书记朱大纲还向林业部门相关负责人了解今年全县的植树造林计划、后期树木管护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科学种植和管护,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朱大纲强调,全县上下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热潮,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共同营造全社会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全椒的良好氛围,为全椒打造“康养福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为全面消除疫情对春季植树造林的影响,复产复工以来我县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机,积极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植树造林活动。组织县内林业企业、大户,以薄壳山核桃产业造林、道路河渠绿化、城镇村庄绿化、林业园区建设、农田林网建设五大造林工程为重点,抢时间,争速度,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截至3月11日,全县完成成片造林1.51万亩,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及其他道路绿化50余公里,四旁植树折合造林面积3000亩,占市下达造林任务的106%。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