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南谯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4-04 23:08 字体【  

4月3日下午,南谯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三看三比”项目。县领导杨勇、董光林、史法勇、陈岭、王春荣、王燕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东部康养城、兴达动力、康倍宝纸业、擎天伟嘉、创维智能家电产业园、佰世达木业、凯兴科技、南大光电半导体材料、亿利环保、心连心封头、江海颐乐东方康养等项目实地考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南谯区党政代表团对我县聚焦重点产业发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统筹推进工业经济和城市建设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全椒近年来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坚持招商引资不动摇,每年都有新项目、新变化、新形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人留下了印象深刻,南谯区将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借鉴全椒经验做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杨勇、董光林表示,南谯、全椒两地山水相依、人文相通,近年来都取得了快速发展,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和促进,共谋发展共促跨越,共同为滁州四个走在全省前列多做贡献。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