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省林业局局长牛向阳来我县督查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4-04 23:13 字体【  

4月4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向阳等一行到我县督导检查春季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副市长李宝君,市林业局局长薛玉苍,县委书记朱大纲,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副县长秦安明以及市、县林业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牛向阳一行先后深入到银禾公司义务植树点、安徽亿通苗木有限公司、神山国家森林公园、黄栗树森林防火检查点等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点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防火责任制落实、防火预案、宣传教育、值班备勤、物资储备、巡查力度等情况,并听取春季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督查期间,牛向阳一行对我县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查漏补缺,提速增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增绿和增收双赢。关于森林防火工作,牛向阳指出,当前时至清明,正是人们祭祀及旅游踏青活动的高峰期,加强野外火源管控形势迫切、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把护林防火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进一步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真正做到森林防火意识深入人心;要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值班值守,层层压实责任,做好重点时段、重点地段的安全防护工作,切实消除火灾隐患;要确保信息畅通,准确及时报告森林防火情况,一旦发生火情,及时处置,突出打小、打早,把火灾控制在萌芽状态,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