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省政府参事室来全调研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5-28 10:55 字体【  

5月27日, 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率省政府参事一行来全调研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其广,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学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娅琼以及县文旅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荣鸿农业生态产业园、县文化馆、吴敬梓纪念馆、吴敬梓故居等地,详细了解全椒文化传承工作及我县公共文化场馆基础建设、设备和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近年来,我县以申报“千年古县”为契机,注重“崇文重教、文化传承”,进一步传承发扬儒林文化、太平文化,保护地名遗产,挖掘文化资源,加快地名资源开发利用和文化产业发展,积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对我县文化传承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我县在文化工作中加强规划布局,提前谋划,坚持为民便民惠民宗旨,加大公共文化事业建设,坚定文化自信,要将文化传承与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相结合,推动全椒文化经济发展,让更多的老百姓能得到实惠,享受成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