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刘孝华来全开展防汛勘察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5-28 20:05 字体【  

5月28日,安徽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刘孝华率军地联合工作组来全,对防汛工作进行实地勘察。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局长王传增,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余泳,市委常委、滁州军分区司令员刘士春,滁州军分区政委吴晓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其广,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奚学军,以及全椒县委书记朱大纲,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庆等参加勘察。

刘孝华等一行来到了武岗镇荒草二三圩蓄滞洪区,详细查看了全椒县滁河流域水系分布图,听取了县人武部领导关于防汛工作准备情况汇报。

勘察中,刘孝华对全椒县人武部连日来,开展以收拢集结、快速开进、水上救援等主要内容的抗洪抢险综合演练,以及对一些重点防洪部位进行隐患排查等做法给予肯定。他要求全椒县人武部要增强危机意识,主动与地方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沟通对接,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防汛抗洪工程实地勘查力度,确保联防联控信息畅通;要强化民兵应急分队队伍建设,加强复杂水域救援、人员物资转移等科目的训练,全面提高应急抢险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