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张其广来我县调研“两重”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5-29 10:59 字体【  

5月28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其广深入我县重点项目和企业生产一线,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重大攻坚行动推进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圣权、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献余,县领导朱大纲、杨光、王燕以及县政府办公室、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其广先后来到全柴天和机械、亚士创能科技、恒大康养城、兴达动力科技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整体发展思路和项目建设中面临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张其广对我县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心,咬定既定目标不放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早投产达效。张其广要求,全椒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聚焦聚力“两重”工作,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工作部署迅速转化为齐心协力抓项目、铆足干劲促发展的具体行动,不断强化一线服务意识、安全生产意识、用心用情用力把服务落到实处,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