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5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5-28 17:01 字体【  

5月28日,我县在杨桥工业园举行五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巨名家居智能门锁及家具项目开工仪式。县政协主席董光林、县委副书记张少华、副县长王燕以及集中开工项目代表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开工仪式由王燕主持。

董光林在仪式上宣布,巨名家居智能门锁及家具项目等全县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张少华在致辞时指出,5月份以来,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重大攻坚行动,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统一力量、统一行动,迅速掀起“两重”行动热潮,奋战二季度、实现“双过半”, 大干下半年、冲刺保全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今天的6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不仅展示了我县招商引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也充分体现了全椒广大干部群众努力夺取战疫发展“双胜利”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希望投资方和施工单位以“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工作状态,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达产、早见效。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共有6个项目、总投资43.5亿元,涉及智能家居、新材料、设备制造、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