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省军区副政委杨学伦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6-03 21:24 字体【  

(本网讯)6月3日,省军区副政委杨学伦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滁州军分区政委吴晓峰,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庆,副县长秦安明等陪同调研。

马厂镇三合村和西王镇夏集村系滁州军分区扶贫联系村。杨学伦等一行先后来到到三合村薄壳山核桃产业基地、夏集村光伏发电项目、蒌瓜产业基地视察,详细了解项目规模、实际收益及带动贫困户脱贫等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听取两个村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及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杨学伦对滁州军分区全面贯彻、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省军区党委和市委号召,全面参与地方扶贫开发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人民军队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参与脱贫攻坚是党和人民赋予人民军队的重要任务。他希望滁州军分区和全椒县人武部要把参与精准扶贫与加强部队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要针对两镇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这一实际,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在寻求产业发展突破口上下功夫,做大做强现有的碧根果产业、蒌瓜产业。要开动脑筋,让更多的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创业,培育一批致富带头人。要善于借鉴发达地区先进发展经验,要充分发挥本地独特资源优势,让它们后来居上,成为全椒脱贫攻坚的典范村。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