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省人大工作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启涛带队来我县调研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6-04 22:30 字体【  

6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原人选工委主任、省人大工作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启涛带队来我县调研“引江入滁”工程相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中林,市水利局长郑田生,县委书记朱大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勇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滁河取水口、苏姚一级站、新建一级提水泵站等地,实地查看电灌站设施运行、抗旱调水、水环境保护、饮水保障及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展,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引江入滁路线全椒境内的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

调研中,陈启涛肯定了全椒“引江入滁”工程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他说“引江入滁”工作是滁、全两地立足保供水、抗大旱,共同谋划的一项重大举措,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省、市政府都高度重视,并对引江入滁工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各尽其责、履职尽责、协作配合,按照“先生活、后生产”的原则,妥善处理人畜用水、农业灌溉用水和工业用水的关系,切实保障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用水,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