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张祥安来全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7-06 21:07 字体【  

7月4日,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全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以赴加快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确保工程项目早竣工、早见效,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副市长许光友以及全椒县领导朱大纲、杨光参加调研。

在滁州大道下穿京沪高铁工程、上跨合宁高速桥施工现场,张祥安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度。据了解,滁州大道下穿京沪高铁工程全长442米,2020年5月30日开工,计划到2020年12月25日竣工;上跨合宁高速桥工程为滁州大道的一部分,项目位于十字镇和襄河镇境内,全长1.18公里,其中跨合宁高速桥全长546米,半幅桥宽54米。目前两个项目正在按照序时进度在推进中。

张祥安要求,项目建设要倒排工期,抓质量、抢进度、保安全,做好道路、水系、 绿化、景观等施工环节的有序衔接,创新理念对周边土方进行综合收集利用,变废为宝就近打造新的景观点,尽早尽快展现道路靓丽风貌。各地各有关部门和项目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发扬“铁军”作风,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抢抓工程进度,力争明年初实现滁州大道全线贯通,进一步丰富完善城市交通网,方便群众交通出行。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