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朱大纲督查调度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7-07 22:31 字体【  

(本网讯)7月7日,县委书记朱大纲先后深入部分小区、菜市场、老城区背街巷道等地督查调度文明创建工作。他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以必胜的信念、超常规的付出,下决心把全椒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以更实措施、更强的力度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县领导张少华、吴定高、周娅琼、刘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督查调度活动。

朱大纲等一行先后深入襄河镇老观陈小区(南门临时菜市场)、秦岗小区、南麓农贸市场、襄体巷以及前小附近停车场等地,就小区临时菜市场设置、小区物业管理、南麓农贸市场规划建设、背街巷道的环境卫生等进行督查、调度,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间,并就一些建设、管理的难点和焦点问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讨研究解决的办法。

督查调度中,朱大纲指出,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全椒,是一件得民心、顺民意的好事,是一件集民智、聚民力的大事,需要全县上下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他要求,要强化难点攻坚,氛围再造浓、力度再加大、整改再提速,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认识、工作举措、群众满意方面查找短板,坚持精准施策,举全县之力,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城市。

就督查中涉及的一些具体工作,朱大纲强调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老观陈小区菜市场建设,全面做好小区的物业管理等工作;南麓农贸市场的提升改造工作要加紧推进,相关部门要对照改造方案做好验收等后期扫尾工作;对老城区的背街巷道整治提升要因地制宜,做好改水、硬化、亮化等工作,要当作样板工程打造,整治提升一处、让群众满意一处;要全力做好城市停车位的统一规划,切实解决停车难的问题,同时加强对城市交通秩序的管理。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