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史法勇调研指导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7-08 17:16 字体【  

7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史法勇深入我县部分乡镇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及部分乡镇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活动。

史法勇先后来到古河镇中圣村和大墅镇章辉村,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了解两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推进情况,询问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建设要求和指导建议。

史法勇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细化措施,严格按照要求,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通过建管并重,创新机制,建设过程中可以就地取材,物尽其用,精心打造村容村貌,要加强群众宣传动员,引导改变群众生活习惯,增强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