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李宝君来全调研宣传思想文化等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7-10 22:40 字体【  

(本网讯)7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来全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县委副书记张少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娅琼,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等参加调研。

在全期间,李宝君来到县文化馆,详细了解全椒“非遗”项目保护与传承、文化惠民等工作开展情况;走进县融媒体中心,参观了相关部、室,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关于生产调度指挥中心运行情况的介绍;深入江海小学、城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视察,详细了解思政课教育、扫黄打非进基层以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建设等情况。

调研中,李宝君对我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不断为各项事业发展构筑强大思想根基和浓厚舆论氛围。李宝君强调指出,全椒是崇文重教的文化之乡,文化资源十分丰富。要充分发挥文化馆作用,运用“互联网+”,建设数字文化馆,建立服务网络、提升服务效能、满足群众需求、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提高城市文化软实力。

关于融媒体建设,李宝君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做强基层宣传工作,推动中央、省委、市委精神深入基层的重要载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要创新思路和举措,善于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整合资源,加强内容生产,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要把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为党和政府、群众满意的融媒体。

李宝君强调,要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宣教阵地作用,推动基层更好的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民众文化生活,要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成为振兴乡村、传播文明的“加油站”。

在全期间,李宝君还深入温氏集团以及正在建设的巨名家居科技项目工地详细了解温氏集团“双百万”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巨名家居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一些问题进行了帮扶、帮办和协调。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