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一行来全考察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桂全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9-23 16:28 字体【  


  (本网讯)922日,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创新办主任邵岚带队的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一行来全进行考察,指导首届全国(全椒)碧根果产业大会筹备相关工作,并协助企业进行商务洽谈。副县长秦安明等陪同考察。


  从会上得知,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全椒县联合主办的中国(全椒)薄壳山核桃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碧根果采摘节将于今年
10月在全椒县举办。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一行先后到六镇镇长林公司、金润园林薄壳山核桃基地、襄河镇棵达合作社薄壳山核桃基地、石沛镇太禾公司参观,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随后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观看了全椒宣传片,听取了县商务局关于全椒招商引资环境、政策解读;与会人员商讨了首届全国(全椒)碧根果产业大会会务相关事宜。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就全椒如何打造中国碧根果之都纷纷建言献策。他们一致认为全椒有着良好的交通区位和绿色生态资源,要在碧根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在产品深加工方面寻找突破口,在种植、工艺、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要成为全行业的至高点;要建立健全机制体制建设,加强宣传推广,做好金融服务,寻求科技支撑,要让碧根果产业真正成为全国的行业龙头,让全椒的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