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九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宋翔宇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9-27 07:50 字体【  

9月26日,我县举行九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梅塞尔特种气体(滁州)有限公司项目奠基仪式。县领导朱大纲、杨光、董光林、史法勇、金义平、季奎、王燕及集中开工企业代表、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开工仪式。仪式由副县长王燕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正值项目建设的黄金季节,也是全县上下大干四季度、冲刺保全年的关键时期,希望各项目单位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精心组织、挂图作战、加快进度、严把质量,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杨光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帮办单位要积极主动做好项目帮扶帮办,加强要素保障,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仪式上,县委书记朱大纲宣布九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参加仪式县领导与企业家代表共同为项目开工建设奠基培土。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两重”行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不移抓产业、增后劲、扩优势,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1-9月份,我县集中开工项目共67个,总投资达205.2亿元,这批项目的开工,对进一步壮大县域经济、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