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省广电局领导来我县调研督查广播电视相关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桂全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9-26 07:54 字体【  

9月25日上午,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荣一行来全,就应急广播建设资金使用情况以及“小片网”整治情况进行调研督查。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郭俊杰,全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娅琼等参加调研。

省调研督查组听取了我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全椒县广播电视台小营盘山发射台建设情况,并至马厂镇黄庵街道查看了“小片网”联网有线数字电视建设情况。

调研督查中,省调研督查组指出,应急广播建设是一项系统的民生工程,要深刻认识做好应急广播建设以及“小片网”整治工作的意义,要规范项目资金使用程序,确保将应急广播系统建设如期、按质按量完成,确保系统安全播发;要进一步加强“小片网”安全运行管理,加大设备投入、提升信号质量,确保广大用户好看电视、看好电视。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