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董光林带队视察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桂全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1-24 10:45 字体【  

11月23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率部分政协常委和政协委员深入城区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本山参加活动。

董光林一行先后来到腾兴花园、老观陈小区、李马路机改非工程现场和南麓农贸市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对我县近年来城市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农贸市场整体环境干净清爽,老旧小区路面平坦、绿化美观,交通项目工作可圈可点,并积极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建言献策。

董光林指出,当前,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不断创新宣传手段,拓宽宣传领域和覆盖面,进一步把文明创建工作引向深入,营造全县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薄弱环节,强化整改提升,各相关单位进一步形成合力,协同配合,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组合拳”,切实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督查调度,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给相关责任单位,并做到限期整改,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