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政协文史委召开民情民智座谈会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1-25 09:24 字体【  

 

11月24日,政协文史委组织部分文化艺术界和工青妇界委员开展视察活动并召开年度民情民智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张华以及县政协部分常委、委员参加活动。

张华一行先后来到石沛镇的安徽荣鸿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大山新村进行视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围绕以生态农业、美丽乡村、文旅康养助力民生改善、助推现代化美好全椒建设,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华强调,各镇村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要充分挖掘地域文化资源,清晰自身定位,打造乡土特色,要充分挖掘本地旅游资源,将生态农业发展和乡村旅游就紧密结合,加强宣传推介,带动当地旅游经济发展。各政协委员要通过此次调研视察,进一步了解民情、集纳民智,在即将召开的两会上做好提案相关工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