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现场会暨网络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全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桂全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1-26 22:49 字体【  

11月26日,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现场会暨网络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全椒召开。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王连侠,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智青、郝仙红,全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娅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抓好互联网企业党建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关键之举,是建设良好网络生态的有力支撑,是助推互联网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我们要用定力和恒心常抓互联网企业的党建工作,提升质量和实效,推进重点互联网企业四个全覆盖,探索适应互联网企业特点的党建工作新模式、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质量。要凝聚齐抓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合力,探索各层级各部门沟通联系、协同协调的方式,实现党的工作和互联网企业双发展,协同发展。

会议要求,纵深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要对照“12345”新型治理模式,细化举措,查漏补缺,真正形成领导有力、指挥顺畅、行动高效的网信工作体系。要抓好“三个结合”,建强互联网行业党委、用活互联网发展协会、建优互联网研究院、用好网络媒体联盟,增强社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参观了“e”路向党特色互联网企业党建品牌示范点和全椒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务中心。

市委非公办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和网信办负责同志,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建工作负责同志,滁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滁州市重点互联网企业负责同志和滁州市互联网发展协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